风月不肯等

【楼诚深夜60分】明家阿诚初长成

明家阿诚初长成,年方二八瘦腰郎。
“大哥,有女同学给我写了情书。”

年方二八瘦腰郎,唇似琉璃墨画眉。
“大哥,我怎么知道我喜不喜欢她?”

唇似琉璃墨画眉,秋水明眸齿碎玉。
“大哥,你怎么不瞧我。你怎么不说话”

秋水明眸齿碎玉,柔荑冰清发流光。
“大哥,你怎么知道你喜欢汪小姐?”

柔荑冰清发流光,玉界尺化白绫缎。
“阿诚,你喝醉了。你还小,不该喝酒。”

玉界尺化白绫缎,大珠小珠湿青衫。
“大哥,以后你同汪小姐结婚了,我还能同你一道么?”

青衫凉,泪珠烫,叫人如何不断肠。
“傻阿诚,大哥不同汪小姐结婚,大哥永远是你大哥。”

断肠难解千千结,惟愿平安不分离。
“傻阿诚,你怎么不问大哥为什么不同汪小姐结婚?”

同气连枝同根生,不分离,永并肩。
“傻阿诚,快点再长大些。”

不分离,永并肩,此生不换手足义,铜墙铁壁知己心。
“再长大些,大哥有事情,等着告诉你。”


本来想着写“瘦腰郎情挑木娄蟒”的小污段子,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这个……我还是爱阿诚爱的深沉……(ಥ﹏ಥ)

写完觉得暗合“至死不渝”,暗搓搓投稿……@楼诚深夜60分

评论(4)
热度(67)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