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楼诚】大哥耍流氓(11)

“阿诚,我这皮带不舒服”
阿诚穿着白衬衫,修肩窄腰双腿长。

“阿诚,我看你的舒服,我们换换。”
大哥环住阿诚腰,双手挂在了阿诚皮带上。

“大哥,马上要出门,我们刚收拾好头发。”
阿诚站在衣橱前,正为大哥挑衣裳。

“我知道我们刚收拾完头发。”
哐当,阿诚的皮带掉在了地上。

“真细!”
大哥的皮带,缠在了阿诚的腰上。

“听话!”
大哥的皮带,绕在了阿诚的颈上。

哗啦
大哥的裤子落在了地上。

一圈,两圈
大哥的皮带挂在了阿诚脖子上

叮叮当
铁扣儿在阿诚的胸前碰得直响。

大哥的鬓角湿了,阿诚的头发乱了,两人都得重梳头。
大哥的领带散了,阿诚的衬衣皱了,两人都得换衣裳。

“糟蹋衣服,我又得重新收拾”
大哥的衣橱乱糟糟好比糟了抢

两人急匆匆出门去也
数九寒天,情人眼里有春光。

-------------------------
为什么要押韵?我不禁问自己……

评论(7)
热度(77)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