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楼诚]大哥耍流氓(12)

大哥发烧了。
阿诚把大哥裹进被子,放在床上,躺了一整天。

“阿诚你陪我。”
“阿诚你坐在床边陪我。”
“阿诚你也躺下陪我。”
“阿诚你穿这么多不热么?”
“阿诚你看你年纪比我小的多,身体一定比我好。”
“人家都说,把感冒传染给别人,自家的感冒就好了。”
“阿诚你看我平日待你这么好,你要不要替我感冒?”
“阿诚你知道怎么样才能把感冒传染给你么?”
“我听说得交换唾液,我觉得保险起见,最好再交换点其他体液……”
“阿诚你别跑……那明天交换可以么?”

……

“啊嚏!”第三天,阿诚感冒了。
“没关系,你可以把感冒传染给我,我当大哥的,很愿意替弟弟感冒!”

我觉得感冒得在明家扎营了ˊ_>ˋ

突然很想对他们港,如果你知我苦衷,怎会无一点感动。

评论(2)
热度(61)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