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楼诚]大哥耍流氓(13)

大哥和阿诚天天在一起,可是又总是没法儿在一起。
大哥每天见得到阿诚,又总是见不够阿诚。
大哥每天总要和太多的事情抢阿诚。
大哥觉得,甚是荒唐。

阿诚躺着,大哥整个的压在阿诚身上,环抱着阿诚,像一床被子。
大哥的头放在阿诚的肩窝里。
“阿诚,你知道你不会永远年轻吧?
你知道我就要老了吧?
你知道我有一天,会心有余而力不足的。
阿诚,你知道,我们总有一天会做不动的吧?
而且这天,或许不会太远……
阿诚,你知道……”

“我知道,大哥,你贪心了。不该贪心的。”
“今天我想做不该做的事情,说不该说的话……”

“阿诚,我想你……”
大哥今天有些压抑不住的伤感。
大哥今天突然注意到阿诚眼角的皱纹深了一些,可他却不知道,这条皱纹,到底是什么时候变深的。

大哥觉得,自己的阿诚被偷走了一点。
而大哥却无可奈何,无处喊冤。

“为什么我们不能除了相爱,什么都不做呢?”
荒唐。

阿诚翻身,将大哥藏进自己身下,怀里。
给大哥一个深深的吻。
“大哥,你给我吧。”

对不起今天作妖。

评论(7)
热度(75)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