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楼诚]大哥耍流氓(18)

“阿诚,咱们今晚吃什么?”

“阿诚,你最近怎么不画画儿了?再给我画一张呗?”

“阿诚,你看我最近是不是瘦了?晨练是不是有效果了?”

……

“阿诚,你怎么不理我啊,不开心啦?”

“没有……”

“明明就有,你说么,到底怎么了?”

“没有就是没有……”

“有肯定有!没有就是有!”

……

“你现在…现在,我们下班回来之后…你都,都不亲我了……”


阿诚红着脸,嘟着嘴,阿诚生气了。

大哥心里百花开,百鸟鸣,大哥咽口水。


“我是不亲你了,改干你!”

……


最后,大哥和阿诚,晚饭很晚才吃上。


评论(6)
热度(56)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