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楼诚深夜60分】阿诚日记(2)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软肋

虽然全文没有出现“软肋”,亦然满满都是“软肋”呀……⁄(⁄ ⁄•⁄ω⁄•⁄ ⁄)⁄


大哥的喜好,我是最清楚的。

他平时一副深不可测的样子,在性事上却一目了然。

出差一周,走的时候还是冬天,回来已然成了春天。

敲开家门前我特意抽了一根烟,我知道他喜欢我的身上,我的吻里,有新鲜烟草的味道。

迎接我的是扑面而来的拥抱和吻,单纯的近乎可爱。

“阿诚,你这衣服是哪里的?我怎么没见过?”

出差这几天气温骤升,我不得不在当地买了一件短皮夹克替换我出门时带着的大衣和长风衣。

“刚买的,好看么?”我明知故问。

大哥像小孩子看到新鲜的玩具,“好看,我家阿诚穿什么不好看,不过不止是好看。”

大哥露出一副探究的样子,把头埋在我怀里,又蹭到我脖子上,“阿诚,你真好闻……”

当然好闻。

大哥的喜好我最清楚,他在性事上特别热衷味道。所以他爱送我香水。而他送我的香水们则明白的显示出他的癖好:大哥喜欢皮革的味道,喜欢烟草的味道,喜欢酒的味道,喜欢咖啡的味道,喜欢暧昧混沌的味道。

所以我不但在进门前吸了一根烟,还在下车后喝了一杯爱尔兰咖啡。

为了更完美的庆祝归来,耽误这一点点时间,是值得的。

……

于是…走微博:戳我


因为被撸否删帖(真是的不让大家过正常性生活…)结果修改的好多细节弄乱了……心累……(╥﹏╥)

 

评论(5)
热度(36)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