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楼诚】大哥耍流氓(29)

【幼稚预警】【无耻卖萌预警】【ooc预警】

“我好不容易休假,你还有走那么久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

“我每天给你打电话,三顿饭都给你打电话好么?”


“打电话能吃么?还不是没有饭吃!”

“哪里就能饿着你,阿香不是在家?”


“是吃饭的问题吗?你说我一个人在家干什么?”

“你就看看书,休息休息,实在不行去找明台打球么。”


“他哪里能陪我,他一定是出去浪的!而且我不要跟他打球!我要你陪我!”

“那我保证回来后陪你。”


“哼,你走吧,你就不要我吧,我也要出去浪,我去找汪曼春!”

“好好好,你想找就去找”


“好啊,我就知道你根本不在乎!”

“那不找,不找,我吃醋了!”


“你说你走了,我怎么办?万一有应酬我穿什么?你给我准备衣服了么?你走这么长时间,把我一个人扔下……”

“大哥,我只是回一趟苏州,我就去两天啊……”


大哥的依赖症越来越严重了,阿诚宝宝心里苦,每次小别,大哥就像不肯去幼儿园的小朋友,粘在大人身上,拔都拔不下来。

前文戳我

评论(5)
热度(109)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