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楼诚】(并不是)大哥耍流氓(35)

“大哥你胖了”

“我多胖阿诚也不会嫌弃我的对不对?”

大哥又剥开了一个粽子,要让亮晶晶的糯米在细密密的绵糖里打滚。


“不,会嫌弃的。”

阿诚面无表情,语气平稳,语速均衡,毫无破绽。


“你嫌弃我……”

大哥手里捏着粽子,顿住了手。


“恩,嫌弃。”

阿诚面无表情,语气平稳,语速均衡,毫无破绽。


“你居然嫌弃我!……”

大哥有点没底气,悄悄放下了手里的白胖子。


“恩,嫌弃,除非……”

“除非什么?”

“除非,剩下的糯米,都包咸粽子。”


……

大哥又拿起了白胖子,让它在糖里撒了一趟野,狠狠咬了一口。

“那我现在再吃两个甜的……”



【以下是2.0增强版】

……

“大哥……”

“恩?”

“糖粘在嘴角了……”

阿诚盯着大哥嘴角的糖,喉结轻轻滚了一下。


……

“阿诚不是不爱吃糖么?”

“那得看是哪儿的糖。”


“那晚上再来一些糖粽子?”

“大哥你胖了……“

“哦……包咸粽子……”


打响甜咸粽之争第一枪……

以及,一个灵魂炫耀贴





评论(9)
热度(73)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