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楼诚】大哥耍流氓(36)

“阿诚……”

大哥报纸翻三遍,连结婚公告都看完。

“阿诚……好了没啊……”

阿诚正埋首,法文拉丁文俄文,文献像砖头。

“ 马上马上了明教授。”

阿诚抬起眼,砖头墙上开出蜜糖笑。

“ 阿诚……”

大哥咖啡喝完了,铁观音沏了三遍。

“来了来了!”

阿诚身手好,突出重围,一下子把大哥抱。

“来了!”

阿诚给大哥一个吻,点亮了晨间绿灯。

阿诚手指翻飞,白衬衣蝴蝶一样飞出去。

大哥手指翻飞,内裤小蛾子一样飞出去。

阿诚大哥一起翻飞,喘息穿透洒满书房的晨光,鸽子一样飞出去。

……

“好了大哥,你自己收拾一下,我继续给论文收个尾”

阿诚头也不回,钻到砖墙后,赤条条继续奋斗。

“大哥给我也煮一杯咖啡吧一会儿你给我看看论文……”

阿诚头也不抬挥挥手。

“大哥咖啡加点牛奶啊我来不及吃早饭了……”

阿诚飞快变装不理人。

“大哥杯子放在水池里衣服放着别乱洗”

阿诚背上书包就甩门。


“喂!”

大哥终于坐不住。

“啊?”

阿诚门缝儿探出头。

“用完就跑啊!”

大哥差点没跺脚。

“哎呀我错了!”

阿诚一阵风,啄了一个吻。

“没良心!”

大哥小声念,冲着阿诚后脑勺。

哐一声,关门响。

“我听到啦!”

阿诚声音带着笑。


————

这是一个晨炮之后拔diao无情的故事

这次又不是大哥耍流氓哎……嘿嘿~

————

真的不是反攻,wuli诚诚只是活泼了一下,拔和被拔,这不是个问题😄

大概是巴黎时期的阿诚弟和还是没有木娄的楼哥哥,谁还没年轻过呢?当然要活泼一下啊!

评论(13)
热度(52)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