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楼诚】大哥耍流氓(39)

【大哥我又回来了!】


“阿诚你在做什么?”

“洗床单"

"怎么又洗?不是刚洗了?"

"你说呢!-`д´-"

……

"我都说了不用每次都在床上…"

"我更不想清理地毯!"

"哦(¬㉨¬)"




“阿诚你快过来睡吧!”

“我还有事儿你先睡。”

“你不过来,我就认为你在偷人!”

“好的我在偷人。”

“你偷人!”

“我偷人!”

“哼!”

“你快睡吧,不然又该头疼了……”

“那你至少……过来亲亲”

“哦……- -”


“一个阿诚两条腿,一根两张嘴~”


评论(21)
热度(65)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