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小恶魔和阿诚

其实上篇叨逼叨了那么多,只是想说…

有个小恶魔暗搓搓跟阿诚讲:我有一个仙女棒,可以让你不做孤儿,你要么?

阿诚说:我不要,我不做孤儿,怕是就遇不到大哥了。

小恶魔又说:如果你大哥不爱你,你要我的仙女棒么?

阿诚说:哪怕大哥不爱我,我也不要,我还是愿意做个孤儿,我只要遇到我大哥,这一种人生。

然后小恶魔锲而不舍:你怎么知道你不做孤儿,就遇不到你大哥呢?说不定也会遇到哦,说不定他还是会爱上你呢。

阿诚还是坚定的说:我还是不要仙女棒,我不要一点点遇不到他的可能性,我要百分之百遇得到我大哥,哪怕方法是痛苦的童年,哪怕他并不爱我。

评论(6)
热度(35)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