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楼诚】大哥耍流氓(46)


大哥把阿诚挤到墙角边,
阿诚将双手抵在大哥衣襟前。

“别动”
“做什么?”
“平常都是你伺候我,今天我伺候你”
“伺候我什么…”

大哥把阿诚衬衣撤出裤腰带,
阿诚忙把大哥双手拦。

“大哥你别闹”
“我没闹,我伺候你换衣服”

大哥手不停,手指钻进衬衣里,婉转熨帖阿诚细腰间。

“别闹别闹…”
大哥手指追,阿诚垫脚逃,后背椅墙逃何往?

“没闹啊,我伺候你换衣服”
大哥双眼带邪火,阿诚心中鹿儿慌,长姐幼弟只隔墙,嗔恼不敢过墙去。

大哥双手只征伐,全不顾,阿诚气喘面生花。

大哥双手已到肋骨第五根,倏忽闪,阿诚腿软跌墙根。

“禾禾禾禾禾禾…别别别痒痒痒”
大哥旖旎情思刹那散,墙那边,长姐连呼明楼声声严。

“没事没事,大姐没事”
阿诚连忙把身起,重整衣裳把笑掩。
大哥恼怒把头撇,一声闷哼将气出。

“哼,没意思”
“我也不是有意的。”

阿诚细语来安抚,大哥怒容勉力维持住。
“平时在床上摸你你怎么不说痒?”
“那不一样,好啦好啦,出去吧,大姐在呢”

阿诚低声俯首气呵耳边,大哥强项难支鸣金收兵把头点。
阿诚伸手要开门,大哥又阻拦。

“我刚刚…不勾人么?!”
“勾!特别勾!”

阿诚憋笑难。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痒了,都是我的错!”

“这还差不多…那”“晚上还你”
阿诚认错快,大哥得胜全。

“明楼你又怎么欺负阿诚了!”
“我…我没啊…”

大哥面色难,方才气焰一朝散。
到底是,一物降一物,稳坐食物链底端。

评论(7)
热度(78)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