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谭赵无差】【夜航船-番外】来者何人

谭宗明回到家,只见小赵衣服都没有换便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鞋子倒知道踢掉。”

小赵的鞋子被他用最后一丝意力从脚上踩下来,扔在了玄关中央。

谭宗明无可奈何轻手轻脚的把小赵的鞋子收进玄关处的小鞋柜里,又蹑手蹑脚的脱衣服,换衣服。


小赵已经回来有一阵子了,昏天黑地睡了约摸俩钟头了,悠悠转醒,他这是被饿醒了。

又饿,又刚从及深的睡眠中醒过来,且睡梦中还恍惚回到了学生时代,这么混沌沌一醒,睁开眼就看到一个蹑手蹑脚的谭宗明,突然很没有实感,脑子还依稀还觉得自己是个苦逼医学生,一睁眼却已经华丽变身成有个“大型”男友的副主任医师。


小赵想,电影里常演的,失忆的人突然找回了记忆是不是就是这种感觉?

可电影里找回来的回忆多半不怎样,而自己瞬间涌入的这几年时光,确实顺遂幸福得过分。

小赵突然不可自缢的扬起嘴角,看着谭宗明,怎么看怎么满意,刚刚还是个生活一片茫然的愣头青,突然一下知道自己已经拥有了红尘俗世所能企及的一切美好,无法不满意呀!


咦,这算不算甜腻版的28岁未成年?


小赵还心中偷着乐呢,谭宗明一回头也发现他的小医生醒了。

“ 我吵着你啦?对不起啊,你去床上睡吧。对啦,饿不饿?不然吃了再睡?”

“ 哎呀,你是谁啊,怎么跑我家里来了?”


谭宗明知道小赵总爱说些傻乎乎的话跟他玩儿,两个大男人对这种小游戏也百玩不厌,乐此不疲。

“ 谁说是你家了,明明是我家。” 谭宗明挑着眉瞪着眼堵了他的小医生。

“ 呸,明明是我家。你说,你怎么来的,哦,我好像想起来了,你喜欢我对不对?”


小赵满胸满腹的开心,烧的他只想抱着他的谭宗明,于是他便毫不犹豫的一个冲刺抱住了他的谭宗明,捧着他的脸没头没脑的亲,“ 喜欢我对不对?”


谭宗明被他亲得痒痒,呵呵直笑。

“得了得了,今天是吃了什么药,一回来就犯傻,我闻闻,咦,傻气肆意”

谭宗明嘴巴挤兑,可根本藏不住声音里的欢喜,眼睛里的欢喜。


“ 你就说喜不喜欢!是不是喜欢得不行不行的?” 


小赵依旧粘在谭宗明身上,扯他的领带,解他的衬衫,脖子锁骨,下巴嘴唇,密密麻麻的亲着,好像一个孩子一觉醒来,看到梦寐以求的礼物就在怀里了,忙不迭的拆包装,忙不迭的细细瞧,忙不迭的摆弄玩耍。


“ 喜欢喜欢。别闹了,我渴死了,给我倒杯水。”

小赵小跑着去厨房给谭宗明倒水,跑到厨房还一个潇洒滑步转身,然后耍把式似的提壶倒水,自己先喝了一小口,温度正合适,颠颠儿的拿出来给谭宗明


“ 喝吧,说说,咱们俩什么时候认识的?”


谭宗明翘着一脸孩子气的小赵,自己也跟着笑,心里有巧克力化开,甜甜的,热乎乎的,包裹着心脏。


“ 不告诉你!”


谭宗明喝完了水,搂着小赵坐到大沙发上,小赵顺势躺下,谭宗明把小赵的头放在自己的大腿上。


“ 你没良心啊赵医生,我的第一次都给你了,你居然不记得什么时候认识我的?”

谭宗明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一下一下的沿着赵启平的眉毛滑,然后整个手掌心腻在赵启平的额头上抚摸,摸摸额头,摸摸脸蛋,摸摸下巴,摸不够。刚睡醒的小赵滑滑润润的,说不出的舒服。


只是我的,老天爷跟我抢也不给。

谭宗明心里忍不住的想,当然嘴巴上是不说的。


小赵躺在他腿上,仰视着谭宗明。

“ 真的假的?你可别哄我,欺负我不记得事儿。” 

“ 当然是真的,昨晚你还用这玩意儿欺负我呢 。”


说着谭宗明摸了摸小赵的那玩意儿,小赵有点痒痒,蜷起身子盒盒笑。

“ 小兔崽子,还笑,笑什么笑?你说吧,怎么陪?”


谭宗明说着一把抓住了那玩意儿,小赵笑得更厉害。

“ 快说,怎么赔?”

“ 肉偿!肉偿!盒盒盒盒肉偿!”


小赵从谭宗明的怀里扭出来,刷一下就又跪骑在了谭宗明身上。

“ 牛肉还是猪肉?鸡肉鱼肉也行!谭总点餐,我叫外卖!盒盒盒盒“


谭宗明又不忿得捏了一下小赵圆乎乎的屁股。

“ 人肉!”



评论(5)
热度(71)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