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楼诚】大哥耍流氓(50)

“大哥,早饭好啦,你最爱的单面煎蛋,今天有两个~😁”

“哦。”

“大哥今天穿新衣服吧?我给你准备好了,哎呀,我们明大少爷越来越气度不凡了。”

“哼。”

“大哥茶点水果和书都给你准备好啦,太阳这么好,你出来坐坐。”

“哼…”

“好啦大哥别气啦,我该去准备中饭了,不然虾和鱼该不新鲜了…”

“哦!你去吧!不用管我!就让我一个人生闷气吧!😤”

“可是我再不去做饭,红烧肉也该来不及烧了~🙁”

“……那,😒那你…那你先去做饭,吃完饭继续哄我!”

“噗…”

“你还笑话我!又笑话我!”

“好了好了我不笑话你,做完饭继续哄大哥。大哥吃完饭可别忘了生气~”

“哼!才不会呢!😤”




“太好吃了阿诚!太好吃了!阿诚我还要…😃”

“噗…”

“😳…哼…也就一般好吃吧😤”

“是么~那绿豆百合汤我自己喝了。”

“你还欺负我!😫”

“好了好了,我错了,哥哥饶了阿诚吧😙”

“那…那我要喝绿豆百合汤。😕”

“都给大哥准备好啦~”

“大哥?怎么不喝?还生气呐?”

“…你真的嫌我胖啊😔…”

“没有没有,我们明少爷是稳重!”

“那你说你不嫌弃……😔”

“不嫌弃,喜欢的要命!就爱被大哥压得喘不过气,扎实!”

“你还说!😫”

“好了好了。我们大少爷一点也不压人,盖身上就跟羽绒被一样!轻若无物!😙”

“那今晚要不要压一压?😬”

“……喝你的汤吧,老流氓~😏”

评论(6)
热度(91)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