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楼诚】大哥耍流氓(61)

大哥揭开杯盖,薄吹浅饮。
“阿诚啊。”

阿诚垂手肃立,心头一惊。
“是,大哥”

大哥放下茶杯,稳坐自威。
“过来坐,有件事和你说一下。”

阿诚快步上前,聆听教训。

“以后你要自觉一点,主动一点。”

“是…嗯…什么?”

“不要总是我让你亲我了,再亲我!要主动亲我。”

……


嘟——☎
“大姐啊,我是阿诚啊,大哥他又…”
“我错了!”




(请问,阿诚到底准备跟大姐如何告状?)

“什么?明楼又在外面偷吃红烧肉?让他来见我!”

评论(15)
热度(72)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