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楼诚】-大哥耍流氓(8)(三则)

【我真的不是大哥黑orz……】
【我也不知道三则之间有没有因果关系或者连带关系】
【我也不知道大哥的画风为什么这么惊奇】

(一)

“阿诚,阿诚,你过来陪我说说话。”
“我忙着呢”
“来嘛,阿诚,阿诚,阿诚~~”
“好好好,来了,你干么呢?人呢?”
“我在拉臭,我给你在门口放了小板凳辣~你坐小板凳~”
……

“阿诚你过来没啊……阿诚~”

(二)

“阿诚,阿诚”
……

“阿诚,你都不理我……”
……

“怎么了?我这儿做饭呢”
“阿诚,阿诚~”
阿诚快步走出厨房,围巾还系着,袖子还挽着,露出湿漉漉的小臂。
“没事,就是想叫你!嘿嘿”
……

(三)

“阿诚别生气了,你看你都气出褶子了,就这儿”
阿诚一个白眼还没翻完。
“褶就是爱!就是爱!”
阿诚的白眼翻不下去了……

评论(10)
热度(73)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