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楼诚]大哥耍流氓[16]

当你出现在我面前,所有的声音都消失,所有的光亮都不见。

“都特么是骗处男的!”大哥非常愤慨。

春节对于大哥来说十分难熬。离开了到处都明目张胆大放着小铁盒的爱巢,回归大家庭中,拉拉阿诚的手,亲亲阿诚的脸,都需要见缝插针。

熬到初五的早上,大哥终于忍无可忍。一大早就醒过来,一抖被子直接滚到了阿诚的身上,从枕头下面摸出昨夜特意藏好的小铁盒,迅雷不及掩耳的扒下了阿诚的裤子。

“吃早餐啦!明楼,阿诚,该起床了!”
大哥身子一僵,不理,装死。

大哥终于做好了准备工作,正把清晨松软软的阿诚揉在怀里。
“阿香,今天迎财神,东西准备好没有啊?三姨今天要来家里的,茶点准备好没有啊?”

大哥身子再一僵,不关我的事儿,不关我的事儿!装死!
大哥把快要炸了的大手雷塞进温柔穴,阿诚头埋在枕头里,闭嘴不敢出声;大哥头埋在阿诚后背上,咬牙不敢喘气。

”噼里啪啦轰!噼里啪啦轰!“
大年初五迎财神,家家户户放鞭炮,惊天地,泣楼诚!

大哥被鞭炮声震的差点没摔床下去,阿诚倒是乘着鞭炮掩护,狠狠哼了几声。

“妈的!我都听不见你声音了!”
鞭炮暂告段落,大哥咬牙切齿。

高跟鞋“哒哒哒”,熊孩子“哈哈哈”
楼上楼下“新年好”,大哥的床不敢吱嘎嘎。

“大哥,别怕,我锁了门的。”
“我不是怕……”

大哥卖力,阿诚吃力,鸣金收兵,一双长叹。

“我不是怕,我就是别扭。”

当你出现在我面前,所有的声音都消失,所有的光亮都不见……

“不见个屁!都特么是骗处男的!”大哥真的,非常愤慨。

评论(5)
热度(67)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