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安利日记(二)

这个安利卖的我给满分……:: ೖ(⑅σ̑ᴗσ̑)ೖ ::

谧是一个精分体:

很久没来安利啦~~~


这周主页都被《欢乐颂》刷屏,但是我真心不喜欢曲筱绡.......


一想到曲妖精和我凯即将十指交扣+甜蜜对视+real热吻,我真的很方!


这几天被短信体虐到了,所以今天的安利基本都是傻白甜欢脱的文。


希望大家与我共同治愈一下。




安利日记(一)走: https://m919918.lofter.com/post/1ddbe602_aa7ca6c




推文仅代表个人意见,不喜勿怒,勿撕。






1、 @Lila-优雅的污 的《明公馆的二三事》,更新中。


CP:楼诚、天台、风镜、台丽。


文风:大锅烩(含原著、神仙、HPAU、仙三等),欢脱。


推文原因:这个系列的文章基本由段子构成,大大的脑洞实在惊人。系列中包含原著设定、哈利波特(HP)设定、仙三设定及神仙设定。其中HP设定及神仙设定是我比较喜欢的,也比较欢乐有趣。


明台被捆在打人柳上被打了一晚、明楼和王天风相互用魔咒对站的情节真是笑到我不行。


神仙设定中明台是条小白龙,被明楼卖给了太白金星王天风,只为换取换喂养阿诚的仙丹!


明楼捡到阿诚后,就变成一个蠢爸爸儿子控,把阿诚养成儿媳妇的设定真的又甜蜜又好笑。


链接:https://xuyejing81.lofter.com/post/1d8eb2a8_9d166d0 (作者全部文章目录)




2、 @风月不肯等 的《大哥耍流氓》,更新中。


CP:楼诚。


文风:欢脱甜蜜。


推文理由:这里有一位集幼稚精、黏人精、贪吃精、爱“肉”精为一体的胖楼!


他“拉臭臭”也要阿诚坐在小板凳上陪他聊天,他看到阿诚晾衣服都会发情,他有神奇的“治疗”感冒的方法,而且明公馆走哪都有“小铁盒”......等等等等,总之各种日常会满足你大笑一场的愿望的。


链接:https://fybkd.lofter.com/post/1dc5cae1_9be2a24 (作者没有设定目录啊,此处是第一集)




3、 @斯十七s17 的《美人与野兽》,更新中。


CP:楼诚


文风:童话向,人物拟动物化,欢脱。


推文原因:一开始关注此文是因为作者设定了我喜欢的童话《美女与野兽》,一路看下来发现文章真是欢乐的不行。


明楼是一条蛇,但是他坚持认为自己是被诅咒的王子。明诚是青瓷精,但作者设定他会长牙(什么鬼?!)。


明楼与明诚在城堡里相亲相爱的生活,明楼一开始还摆王子的架子,后来就被明诚驯化啦,变成明~妻奴~楼!为了明诚幼稚的与昙花争宠!明楼见家长的时候紧张了三天,各种洗床单换餐具找衣服真是笑到昏古七!想知道明诚的家长是谁吗?你们看就知道啦!


链接:https://cuarentaysiete.lofter.com/post/1dafe7ae_98a69fb (依然没有目录啊,此处为第一篇也是唯一一篇正文,其他都是番外哦!)




4、 @⋉微's 的条漫


推荐原因:作者基本是条漫为主,非卡通人物。其实我一直觉得以这位作者的功力,应该更早火起来!!!


他的条漫里的大哥会滑旱冰逗阿诚开心!会因为阿诚不理他,而虐小明和梁萌萌!明明是严肃的批评阿诚,却被明诚赶下车!各种炫耀老婆!各种宠妻狂魔!各种虐杀小明和76号!!!


(PS:首页第三张图......我想说, @⋉微's 大大,您如果掉粉一定是因为那张图好吗?!真是太......我已瞎!!!)


链接:https://mazai25.lofter.com/






希望大家吃糖愉快!多多支持勤劳的大大们!


不要吝啬你们的红心和蓝手哦!!!

评论(7)
热度(16)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