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楼诚】大哥耍流氓(32)

“阿诚我帮你挤牙膏!哎呀我的天~哪~我家阿诚翻白眼真可爱!”
……

“阿诚你脚脖子露出来了别冻着?不可思议!我家阿诚露出脚脖子简直倾国倾城!”
……

“阿诚帮我翻翻领子么!天哪阿诚你撒香水了么?怎么你一走过来我就觉得有一阵异香!”
“我是妖精么?”
“怎么说话呢?是仙子!”
……

“怎么会有人穿蓝色穿的这么好看,也就是我家阿诚了!”
……

“我简直感觉不到一点路途的颠簸,把这开到这种地步简直人车合一~!”
……

“唉呀,阿诚,你泡的这是什么咖啡,我简直……”
“好了好了我不生气了你别肉麻了……”
“不行,我说了要夸你一整天,这才一个早晨~”
“谁说了算?”
“阿诚!阿诚说了算!”
“那就别夸了!”
“那你亲亲我……”
……

“唉呀阿诚你白眼翻得太可…” 啾!


“多大人了,也就只敢同我耍流氓。”
“我只同阿诚耍流氓~嘿嘿”


今日の脑洞来自我一早忘了为什么对汉子翻了一个大白眼,汉子猝不及防的上演了“天哪我家妞翻白眼简直太可爱了!”

好了,恩爱秀完了,我滚了。

评论(9)
热度(82)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