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楼诚】你若无心我便休(二)

刮胡子是明楼教会明诚的。


那天明诚有点得意的跑来找明楼,跟明楼说,自己需要剃须刀了。

明楼看着明诚下巴和嘴唇上确实冒出了一片蓝青的胡茬儿,觉得自己真的不能再把明诚当小孩子了。明楼给了明诚一盒剃须粉,一把全新的剃须刀,谁知明诚却说:“第一次我不会,大哥替我刮吧”。


明楼没理由拒绝,没想到这一刮就刮成了惯例。只要明楼有空,明诚总会求大哥替他刮胡子,说大哥刮胡子特别舒服。刀片捏在明楼手里,一下一下刮过明诚线条日渐明朗的下巴,喉结越来越突出的脖子,刀片划出“沙沙”声,空气里弥漫着剃须粉清爽的味道,明诚偶尔调皮的时候会把泡沫抹在明楼的鼻尖上,明楼则会仔仔细细替明诚把泡沫擦干净。


那天早上明诚又悄悄遛进了明楼的卧室,怀里捧着刷子杯子和刀片,剃须粉他总是“蹭”大哥的。


平日明诚总是细心,那天怕是没睡醒,没看出明楼的欲言又止。明楼一如平常的一下一下替明诚刮着胡子,不经意一般的说了一句:“阿诚,大姐想让我去巴黎念书。” 明诚立刻瞪大了眼睛,全身一颤,惊讶的喊了一声“什么?”


明诚的下巴上立刻殷出了一条红,渗在白泡沫里,太触目。


明楼慌乱的用毛巾擦干净泡沫,按着明诚要帮他冲洗伤口,可明诚像受了惊吓的小野兽一样挣脱了明楼的手,死死盯着明楼的眼睛追问:“大哥你要离开我么?”


明诚的眼睛像湖水,不仅是像湖水一样明亮,更是像湖水一样毫无保留的跟着心起波澜。忧愁,惊恐,喜悦,渴望,这些年来,在明楼面前明诚从来是赤裸的。


“大哥,你说过你不会离开我的!”

下巴上的口子还在渗血,明诚的脸苍白。


“你不想离开大哥么?”明楼的心里一团乱麻,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眼前的阿诚,罪无可恕,又不可自拔,他不知道该希望阿诚也和他有一样的心思,或者千万不要和他有一样的心思。


“我当然不要离开大哥,我永远都要跟着大哥!我永远跟着大哥!” 明诚一把抓住明楼的手,明楼晃着往前跨了一步,眼前的明诚抬着头,赤裸裸的望着他,暴露着满心的恐惧和哀求。明楼把明诚拥进了怀里,狠狠的在明诚乱蓬蓬的头发里扎了一个吻,从头发一路吻到额头,再往下,他不敢了,却又舍不得停。


明楼能清楚的感觉到怀里的人在抽泣,他的唇紧紧压着明诚的额头,一只手箍着明诚的肩膀,一只手按着明诚的后脑勺,他知道自己太用力了,明诚一定已经被他勒疼了,可明诚没有挣扎,没有出声。


罪无可恕。


“阿诚,大哥欢喜你。你欢喜我么?” 明楼没想到自己的声音会抖的这么厉害,他觉得自己正在沉进深不见底的水里,水早就没过了头顶,听觉隔膜,呼吸停滞,四肢发飘,大脑停转。


不可自拔。


“当然欢喜,阿诚当然欢喜大哥,最欢喜大哥啊!”

明诚抬起了头,满脸的泪。


“你说的,可别骗大哥……”

明楼到底没能把吻落在明诚的嘴唇上,他只想停在这句孩子气的诺言里。


TBC

全文

【睡不着就乱写你这样是没有前途的!】【哦……】

【我为什么运气这么差选在一个撕逼之日爆肝?心疼我自己……秒秒钟被净化tag的图淹没……挥舞手绢也没有小红心了……】

评论(24)
热度(40)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