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楼诚】大哥耍流氓(31)

“阿诚阿诚,你来挂我身上!”

大哥的灵感来得突然,阿诚有点不明所以。


“什么叫挂你身上?”

“哎?你怎么忘恩负义的,小时候,你不是很爱挂我身上?”


“小时候?哦……可大哥,我现在还小么?”

小时候,阿诚双手环在大哥脖子上,身子挂在双臂上,像只小猴子挂在大树上。


“哎话不是这么说的,你当年比我小几岁,现在还是比我小几岁,怎么就不能挂了?”

“说不过你!”

阿诚无奈走向大哥,双手环在大哥脖子上。

“你看,怎么挂嘛?一般高了。”

大哥有点沮丧……

“你蹲点……”

“啊?”

“是不太行…那我高点!”


说时迟那时快,大哥一下子跳到茶几上。

“来,阿诚,挂在我脖子上”

“这也高太多了,要摔着……”

“哦,是有点高了……”


大哥锲而不舍,找来小板凳,一下猴儿上去。

“来,阿诚,挂大哥脖子上!”

小板凳颤巍巍,阿诚心慌慌。

“我真挂啊?”

“挂挂挂!”


阿诚轻轻一挂,板凳微微一晃,大哥哎哟一声。

“怎么了?”

“没怎么……”

“说实话!”

“闪腰了……”

“让你作死!”


大哥委屈,阿诚生气。

“我怕你长大了,我怕我老了……”

大哥委屈,阿诚心疼。

“我多大,你不也是我大哥?”

评论(14)
热度(98)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