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谭/赵】开关

【预警:卡肉,攻受不明】

【都没做,你怎么知道是楼诚,还是诚楼呢?我愿意让他们楼诚一轮,再诚楼一轮,不服,憋着🙂】

【实在是太爱小赵医生的人设了!!!我只是为了发泄私欲!!】

最有趣的游戏,是棋逢对手。

赵启平是个极有趣的人,因此想要棋逢对手不容易。

相对于观察人类的身体,赵启平观察人类灵魂的本领,很一般。但是他是个聪明的医生,他发明出了一套测试方法。

遇到一个潜在的对手,他首先会带这个人吃烤串。一个人对待生死的态度,根本上决定了他玩儿不玩儿得好有趣的游戏。

路边摊烟火四溢,滚滚红尘。

“这羊肉串里面白色的部分,很可能不是脂肪,而是……”

对面的人抬起手,示意赵启平停下来。他的眼睛直盯着赵启平的眼睛,赤裸着兴奋的神色。

“见鬼勿惧,但与之斗”,男人依然盯着赵启平,毫不犹疑的用门牙扯下一截油光四溢、香气诱人的肉下来,一点油脂抹在了他的嘴唇上,让他看起来更多了点市井气。“斗胜固佳”男人一边咀嚼,一边不疾不徐的接着说,“斗败……”再扯一口肉,光杆司令的铁签扔在了桌面上,“我不过同它一样。”

小赵医生拍着手大笑起来,“谭总好见地!不过以谭总的身价,还是别和小鬼见识的好,万一斗败了,岂不是辜负了这辈子的好时运。”赵启平修长的手指轻覆在谭宗明的手上,不让他再拿羊肉串。

“谭总,喝酒吧!”小赵医生眼含笑意,仰头干了一口扎啤。

“赵医生喜欢喝啤酒么?我家里倒是有一些啤酒,味道应该比这个好些,只是我家里冷清,不知道赵医生愿不愿意赏光?”

“谭总的家是旁人随便就能去得的么?”

“自然不是,可赵医生不是随便什么人。医生朋友,多多益善。”

赵启平从来不质疑自己的魅力,但他也知道自己的古怪。所以多少人同他结交是看中了他医生的功能,他自然心中有数,可如此直接说出来的还是第一次。

“有趣!”赵启平站起来,径直走向老谭的车,站在车门前等着。谭宗明开车,拉门,毫不迟疑。

“放心,我刚刚一滴酒都没有喝。”谭宗明戏上安全带,发动机开始发出低沉的轰鸣,赵启平被一把推了出去。

不知道为什么,赵启平今天游戏的兴致特别高昂。他歪过头看着谭宗明的侧脸,用眼神细细拂过皮肤下的骨骼,他发现谭宗明有近乎完美的骨骼比例。“谭总,从单纯审美的角度来看,男人的骨骼,身体,其实比女人更有美感。”赵启平像玩儿火的孩子,手指一点点靠近火苗,想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想知道火的极限在哪里。谭宗明没有立刻回答赵启平,他沉吟了片刻,说道:“不是所有人,都能进行单纯的审美。”“谭总能么?”“自然。”“赵医生呢?”“我是个骨科医生,从来看骨不看皮。”

赵启平很久没有这样兴奋过了。作为一个医生,每天生老病死在他面前轮连轴上演,想要保持一点生猛鲜活,不容易。赵启平特别珍惜每一秒让他兴奋,让他对生命充满饥饿的时间。谭宗明的车在深夜的高速路上开的飞快,稳稳贴地飞行。

“古人形容好马驮着人跑的又快又稳,就说贴地跑马。好车果然是如宝马。”赵启平夸奖谭宗明的车子,他知道会开这样车子的人一定愿意别人夸奖他的车子,就像盛装的美人,一定愿意别人夸赞他的美貌。谭宗明果然受用,并且礼尚往来。谭宗明生来起点高,天分高,纸醉金迷刀光剑影里尚且如履平地,想要收服一个贪图趣味的小大夫,手到擒来。“小赵医生,少年游侠。”这句夸奖,让赵启平从血到骨舒服了个透。

棋逢对手,不但是你来我往心智相当,更是你想下这盘棋,我也想下这盘棋,两人都不愿起身弃子。

赵启平笑得肆意,周身都是老天眷顾的青春光彩。

火越烧越旺,小赵医生的手指快要穿过外焰,直抵火心了。

老谭家虽然不在市中心,可也并不偏远。一路高速,不足办个小时也就到了。风驰电掣之间谭宗明的车子已经开进了他的私人领地,有人来为他开门,谭宗明带着赵启平径直走上小楼的二层。赵启平回头看着有人将谭宗明的车开走,突然大笑着说:“谭总,搁古代,这算是马夫吧?我今天真是开眼了,你们有钱人真不怕麻烦别人。”

“让赵医生笑话了,接下来的事儿我绝不假手于人。”谭宗明熟练的倒了两杯黑啤,二人坐在房间的沙发上,沙发正对着落地窗,窗外的夜空,树木,灯光,都是谭宗明的私人财产。这里仿佛世外桃源,隔绝,恍惚。

这种隔绝和恍惚让小赵医生的玩儿兴到达顶点,太久没有碰到这么有趣的事情,让他可以全然忘记一切沉痛,彻底堕落在虚妄之海。

他想玩儿点新鲜的,大大的想。

于是赵启平大大喝了一口啤酒,扭头看着谭宗明道:“谭总,我是个大夫,我对人的身体很了解。”

“那是自然,赵医生有何赐教?我看着哪里不好么?”

“不不不,谭总看着一切都好,十分完美。但是我想告诉谭总一个小秘密。”

“什么秘密?”

赵启平像只贪玩的小狼,狡黠看着谭宗明,一心想要投身到全新的游戏里,全然不怕行差踏错。

“无论你喜欢男人,还是喜欢女人,你的身上,都有一个小小的开关,只要钦上去,就能让你直上云霄。”

赵启平放下酒杯,跨坐在谭宗明身上。

“谭总,敢试试么?”

是的,懒得写肉……

评论(9)
热度(74)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