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不肯等

【谭赵无差】酒话不算数

有可能是个#夜航船#的番外,

也有可能就是一段胡话,

谁知道呢?

儿大不由娘。


——————————————————

-你要是把我弄出毛病了,我就跳楼,然后这个账算你头上!

-你跳楼,怎么算我头上。

-我就跟阎王老爷说,说你杀人不见血。阎王老爷就会罚你,天天想我,想得生不如死!

-阎王老爷没这个功能!

-啧,阎王老爷做了这么多年阎王老爷,就没点人脉么?就不认识点神仙朋友么?

-谁都不爱跟阎王老爷交朋友,阎王老爷就只会把人弄死。

-这你就不懂了,神仙都爱跟阎王老爷攀交情。这就好像人间警察你知道么?公门里面好修行!

-我不懂!

-你看看,还是年轻。我对阎王老爷告状,阎王老爷就生气啊。他就去个神仙朋友家里,喝杯茶,就说啊,那个谁啊,不是个东西,你帮我个忙。你想啊,神仙就没一两个中意的凡人么?谁还没倆老家表妹呢是吧?也有!有了就要求阎王老爷,让人别死,多活两年,因此一定要帮阎王老爷的忙啊?于是你托托关系我想想办法,一定能惩治你,让你想我,想得生不如死!

-呵呵,你这就不知道了。

-不知道什么?

-你不知道我是谁。

-你是谁?

-我是孙悟空!

-哦哟~!那你变个身我看看!

-我还没进化完全,我还没找到我那三颗痣。

-你丫信不信我今晚就给你弄出三颗痣!

……

-我要真长出了三颗痣,你可就真完了。


谭宗明不说话了。狠狠喝干了酒。


————————

那么,悟空,想要他的三颗痣么?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评论(9)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月不肯等

要献便献吻

© 风月不肯等 | Powered by LOFTER